继续教育学院2023届“专升本”毕业生答辩工作圆满结束

发布者:继续教育学院 浏览次数:1640

422日至23日,我院开展2023届“专升本”毕业答辩工作,武汉科技大学继续教育学院宋世震院长等一行三人来我校对答辩过程进行了巡视和指导

我院2023届“专升本”毕业生共计790人,此次答辩设土木工程、工程管理等11个专业、27个答辩组,参与答辩评审的老师65人。截至目前,毕业答辩工作已全部顺利完成。

20231月初,根据南京工业大学等相关联办本科院校的要求和安排,继续教育学院分别聘请相关专业有经验的教师担任论文指导老师,对学生的论文写作过程进行指导。至4月初,经过反复修改,绝大多数学生都完成了论文的写作,达到参加答辩的要求。答辩过程中,学生们准备充分,不仅能够按照要求阐明论文主要观点和内容,也能认真回答老师提出的问题。答辩老师认真负责,工作严谨高效,整个答辩过程秩序井然。

学院领导高度重视、答辩指导教师辛勤付出和各部门同事的共同努力下,我校2023届本“专升本”毕业设计(论文)答辩工画上了完美的句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