继续教育学院党支部召开预备党员转正大会

发布者:继续教育学院 浏览次数:10

2022年12月8日上午,继续教育学院党支部召开预备党员转正大会,讨论发展对象谢义军同志预备党员转正问题。会议由党支部书记潘峰主持,全体党员参加了此次会议。

根据会议议程,谢义军同志在会上宣读了自己的转正申请,就本人一年来的学习、工作及思想表现情况向大会进行了汇报。之后,两名入党介绍人介绍了对谢义军同志的预备期培养考察情况,并对其按期转正发表了自己的意见。在组织委员胡颖同志向大会报告对谢义军同志的综合考察意见后,与会党员依次发表意见,对是谢义军同志能否按期转正进行充分讨论。接着,支部有表决权的8名正式党员采用无记名投票的方式进行了表决,一致同意谢义军同志按期转正。胡颖同志宣读支部大会决议,大会认为,谢义军同志基本具备了预备党员转正条件,同意其按期转正,并报学院党委审批。谢义军同志表示一定会用实际行动践行使命,不辜负党组织和各位党员的期望和培养。

党支部书记潘峰作总结发言时,首先向谢义军能够按期转正同志表示祝贺。希望其在今后的工作生活中,谢义军同志应加强党的政治理论学习不放松,充分发挥党员的先锋模范作用,取长补短,坚持用自身的实践行动为党奉献,成为一优秀的共产党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