继续教育学院召开党员大会选举党员代表

发布者:继续教育学院 浏览次数:30


913日下午,继续教育学院党支部在212会议室召开党员大会,选举出席中国共产党江苏建筑职业技术学院第三次党员代表大会的代表。大会由继续教育学院院长、支部书记潘峰主持。

选好党代会代表,是确保我校第三次党代会顺利召开的重要基础。潘峰书记首先宣布大会开始,全体起立奏唱国歌,介绍了大会的主要任务和议程,说明了代表候选人预备人选酝酿提名经过、支部委员会讨论情况以及校党委对我院党支部党代表的结构要求,并着重强调了学校第三次党代会换届的纪律要求,使全体党员充分认识这项工作的重大意义,提高党员对代表选举工作的政治责任感和历史使命感。随后审议通过了出席学校第三次党代会代表候选人名单,审议通过了《继续教育学院党支部选举出席中国共产党江苏建筑职业技术学院第三次党员代表大会代表选举办法(草案)》及监票人、计票人名单。随后按照会议议程进行了选举,由潘书记逐条宣读了填写选票说明,有序进行投票,由监票人宣布了所有候选人的得票数,潘书记向大会宣布当选代表名单,并说明当选代表名单报学校党委批准后确认。最后奏唱国际歌,大会圆满结束。选好党代会代表是充分发挥党代表作用的重要保证,开好党代会是学校今年政治生活中的一件大事,通过本次大会使支部每位党员感受到了自己肩上的政治责任感和使命感,学校目前正处于负重前行、爬坡登顶的关键阶段,党支部号召每一位党员立足本职、开拓进取,为学校实现一个又一个既定目标添砖加瓦、再立新功。

本次大会应到正式党员8人,实到正式党员7人,到会正式党员人数超过应到会正式党员人数的五分之四,符合大会开会要求。大会严格按照选举流程,最终通过差额选举产生2名代表(按姓氏笔画排序):胡颖、潘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