继续教育学院党支部组织全体党员观看红色电影《长津湖》

发布者:继续教育学院 浏览次数:799


进一步推进党史学习教育走深走实,10月14日,继续教育学院党支部组织全体党员、教职工走进影院观看红色电影《长津湖》,缅怀革命先烈,传承抗美援朝精神。

影片《长津湖》艺术再现了抗美援朝战争中第9兵团在长津湖地区那场艰苦卓绝的战役。观看过程中,全体教职工全神贯注,完全被影片中的故事情节所震撼:铁道列车被炸的惨烈,乱石阵上的隐忍,通信塔之战紧张激烈,新兴里战斗气壮山河,指导员梅生退伍了亦重返战场,老兵雷公壮烈牺牲,杨根思抱起炸药包与敌同归于尽,片尾“冰雕连”令敌人亦为之动容……影片结束后,大家仍沉浸在这场残酷悲壮的战役中久久不能平静。

通过此次观影,大家纷纷表示,这是一次非常有意义的主题党日活动,我们要铭记伟大的抗美援朝精神,珍惜如今这来之不易的幸福生活,更要立足本职、爱岗敬业、恪尽职守、无私奉献,以更加饱满的热情投身到工作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