继续教育学院全体党员赴淮海战役纪念馆开展党史学习教育主题党日活动

发布者:继续教育学院 浏览次数:845

      为继续巩固和发展党史学习教育,1013日,我院党支部组织全体党员、教职工赴淮海战役纪念馆开展党史学习教育主题党日活动。通过就近就便利用好区域内红色资源,教育引导广大党员群众赓续红色血脉,做到学史明理、学史增信、学史崇德、学史力行。

淮海战役历史展览以“人民的胜利”为主题,设两厅、四部分内容来展示淮海战役的历史进程和伟大胜利。展馆以历史史实为蓝本,通过文物与图片、场景、体验项目等的不同组合,营造战场氛围,再现故事情境,带领大家一起重温战争时期的艰苦岁月和共产党员们崇高坚定的革命信念。在整个参观过程中,大家从看到听到动、从知到思到悟,不仅近距离地了解了淮海战役历史,也更好地体会了淮海战役的历史内涵和精神意蕴。

通过此次全方位沉浸式学习,大家纷纷表示,在今后的工作中要努力传承和弘扬淮海战役精神,进一步增强服务师生的意识和能力,立足岗位,扎实工作,努力为推动学校各项事业的发展贡献力量。我院党支部也将继续保持党史学习教育热潮,继续推动党史学习教育走深走实走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