继续教育学院举行2021级新生开学典礼

发布者:继续教育学院 浏览次数:1150

在迎接建党百年之际,在开启十四五征程之时,2021320日下午,继续教育学院2021级新生开学典礼在学校教二楼206教室举行。学院党支部书记潘峰、院长刘选民、副院长胡颖及教师代表出席典礼。典礼由胡颖主持。

开学典礼上,刘选民院长向2021级新同学表示了欢迎,介绍了学校悠久的办学历史和深厚的文化底蕴,特别是继续教育学院为学员提供良好的教学资源,促力学员职业发展。同时,刘院长从找准寻梦的航向、增强追梦的能力、磨砺圆梦的品格三个方面表达了对新生的期盼和要求,希望同学们努力将个人理想融入中国梦,为国家兴旺、民族复兴不懈奋斗。潘峰书记为同学们坚持学习点赞,从讲政治、讲规矩、讲学习三个方面对新生提出希望,鼓励同学们努力学习,遵守纪律,做践行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的楷模。胡颖从学习要求、学习方法及学习形式等方面做了教学说明,同时回答了学生的各种问题。

开学典礼不仅给予学生仪式感和使命感,同时学生们表示既要仰望星空,更要脚踏实地,加强思想道德修养,提升素质能力,为不断追梦而努力学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