继续教育学院开展2020年全国“两会”精神学习活动

发布者:继续教育学院 浏览次数:1939

           2020年6月2日下午,继续教育学院党支部召开全体教职工会议,开展政治学习活动。重点学习2020年全国“两会”精神。观看了人民网全国2020两会专题:两会视频----国粮时刻:民以食为天 食以安为先。今年的“两会”成果丰富,令人鼓舞。第13届全国人大三次会议审议通过了政府工作报告、年度计划、年度预算、全国人大常委会工作报告、最高人民法院工作报告、最高人民检察院工作报告,通过了《中华人民共和国民法典》和关于建立健全香港特别行政区维护国家安全的法律制度和执行机制的决定。2020年,困难和挑战前所未有。透过全国两会这扇窗口,我们看到一个信心如磐的中国,一个汇聚起磅礴力量的中国。站在实现百年奋斗目标和千年小康梦想的历史交汇点上,中国巨轮风雨无阻,砥砺前行,必将抵达胜利的彼岸。

     学习会上传达了学校文件《江苏建筑职业技术学院2020年“安全生产月”活动方案》,结合继续教育学院实际针对安全、稳定工作进行了安排和部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