一手抓防疫 一手抓教学 继续教育学院在行动

发布者:继续教育学院 浏览次数:1071

 新冠肺炎疫情发生以来,继续教育学院在学校党委和行政的坚强领导下,以疫情就是命令,防控就是责任的担当精神,认真落实各项疫情防控工作;学院党员领导干部和党员骨干坚守党员的初心和使命,把防控责任扛在肩上,积极发挥示范带头作用,扎实落实学校防控工作部署。

一是严密组织领导,扎实开展工作。自疫情发生以来,继续教育学院党支部立即响应学校党委的行动号令,心系师生的生命健康安全,及时采取行动,成立学院防控工作领导小组,精心制订处置预案,努力将上级及学校的防控精神传达到每一位师生、落实到每一件具体工作上,人员及健康信息做到零报告,及时通过学院QQ群、微信群等方式发送学校抗击新型肺炎通知,让广大师生做到防控工作心中有数,保持打赢防控阻击战的坚强信心,保证疫情防控工作有序推进。

二是充分发挥自身优势,防疫教学两不误。按照学校的部署,学院结合网络教育不受时间、空间限制的自主安排学习的优势,据“开学不返校、停课不停学”原则,制订了《继续教育学院2020学年春季学期教学工作安排》,并将之传达到所有校外合作教学点。此外,学院及时与弘成科技公司沟通,保证网络课程资源准备充足,教学平台运行流畅,网络教育将按照原计划实施教学安排,学生在规定时间内可以完成学习任务。

继续教育学院将在校党委和行政领导下,积极主动履行职责,谋划学院发展,两手抓,两不误,确保防疫胜利,教学顺利圆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