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校成功召开2019年专接本工作总结表彰暨研讨会

发布者:继续教育学院 浏览次数:2257

1220日, 江苏建筑职业技术学院2019年“专接本”工作总结表彰暨研讨会议在学校图书馆会议室成功召开。徐州市教育局自学考试办公室主任郭凤清、副主任亓峰、江苏建筑职业技术学院副院长曾凡远、教务处处长戚豹、学工处处长胡永以及建筑建造学院等九个二级学院的分管领导和“专接本”工作的负责教师30余人参加会议。

会上,继续教育学院院长刘选民总结了2019年我校“专接本”工作,对建筑建造学院等三个先进集体、李锐等10名先进个人进行了表彰。建筑智能学院院长丁维华、建筑建造学院教师李锐分别代表先进集体和先进个人进行了交流发言。九个二级学院的分管领导和“专接本”工作的负责教师就如何更好的开展“专接本”工作进行了深入研讨和交流。

曾院长对我校“专接本”工作做了重要指示,他强调:要站在更高的层面上对待“专接本”工作,要将“专接本”工作尽快融入国家“双高”计划建设中去,在“双高”时代的人才培养高地、技术服务高地方面有更大的贡献。同时,“专接本”是锻炼师资、提升学校办学层次的有效途径,各相关部门和学院要视为主业抓紧抓好。

徐州市教育局自考办郭主任介绍了全省全市自考工作并对我校 “专接本”工作给与高度赞扬。

本次会议总结了我校自学考试“专接本”教育的办学经验,表彰了先进集体和个人,研讨了2019年“专接本”招生及教育教学管理相关工作,有力推动了我校“专接本”工作持续健康发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