继续教育学院深入开展党的十九届四中全会精神学习活动

发布者:继续教育学院 浏览次数:1111

1118日上午,继续教育学院召开全体教职工大会,学习党的十九届四中全会精神,重点学习了《十九届四中全会公报中的六大亮点》和人民日报社论:《为实现中华民族伟大复兴提供有力保证》,并学习传达1115日学校中心组扩大会议精神。党支部书记潘峰主持会议。

1122日下午,继续教育学院召开中心组学习会,深入学习党的十九届四中全会精神,重点学习了《中共中央关于坚持和完善中国特色社会主义制度 推进国家治理体系和治理能力现代化若干重大问题的决定》原文,由党支部书记潘峰领学。

为贯彻落实好十九届四中全会精神,潘书记强调,党的十九届四中全会是我们党站在“两个一百年”奋斗目标历史交汇点上召开的一次十分重要的会议,是在新中国成立70周年之际、我国处于中华民族伟大复兴关键时期召开的一次具有开创性、里程碑意义的会议。全会重点研究坚持和完善中国特色社会主义制度、推进国家治理体系和治理能力现代化问题并作出决定,是以习近平同志为核心的党中央从政治上、全局上、战略上全面考量,立足当前、着眼长远作出的重大决策,对于坚定全党全国各族人民的道路自信、理论自信、制度自信、文化自信,全面建成小康社会、全面建设社会主义现代化国家、实现中华民族伟大复兴的中国梦,具有十分重要的意义。学习宣传贯彻党的十九届四中全会精神,是当前和今后一个时期的重要政治任务,党支部要提高政治站位,增强政治自觉,加强组织领导,切实抓好落实。要牢牢把握正确导向,全面、准确、深入地宣传全会精神,营造坚定中国特色社会主义制度自信的浓厚氛围。全体党员和教职工要深入学习,把思想和行动统一到全会精神上来,落实到实际工作当中,为学校和继续教育学院的可持续发展添砖加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