徐州市高教自学考试助学工作座谈会在我校召开

发布者:继续教育学院 浏览次数:2143


          1121日徐州市自考办在我校图书馆会议室召开高等教育自学考试助学工作座谈会,徐州市自考办主任郭凤清、副主任亓峰及来自16所大中专院校助学单位的分管领导和项目负责人30余人参加了会议。

     会议首先由我校继续教育学院院长刘选民致欢迎词,并介绍了我校概况及自考和“专接本”考试的发展情况。与会人员逐一作经验交流发言,就主考学校和助学单位在办学和教学考试过程中遇到的相关问题进行交流,并对今后自学考试的发展提出了建议和设想。徐州市自考办副主任亓峰同志要求各单位密切配合,进一步提高助学工作质量。最后,徐州市自考办主任郭凤清同志针对助学工作提出三点意见:思想重视、珍惜成绩、注重质量;早行动,善总结;眼光要长远、不忘初心、注重社会效益。

 此次会议给各助学单位提供了交流学习的平台,得到了各助响应和支持,推动了徐州自学考试助学工作在新形势下的进一步发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