继续教育学院党支部开展支部书记、支委上党课活动

发布者:继续教育学院 浏览次数:1007

    根据主题教育活动工作安排部署,进一步推动主题教育活动往深往实里走,1016日,继续教育学院党支部开展支部书记、支委为全体党员上党课活动。

党支部书记潘峰以《学深悟透新思想,开创工作新局面》为题给从“新思想”的重要意义和怎样开创工作新局面两个方面给全体党员汇报了学习心得体会。他强调,“新思想”是引领时代的思想、是守正创新的思想、是自我革新的思想。应当从三个方面开创工作新局面:一是要扎实学习,以新思想武装头脑;二是学以致用,以新思想指导实践;三是要履职尽责,以新思想推动工作。刘选民院长做了《爱岗敬业做表率,树立形象我现行》的专题报告,报告分为三个部分:一是不忘初心,端正工作态度;二是牢记使命,做出工作业绩;三是责任担当,发挥表率作用。胡颖副院长以“初心是什么、使命干什么、奋斗比什么”为题谈了自己的认识和体会。

通过此次支部书记、支委上党课活动,全体党员进一步明确了在新时代新思想下身为党员要“咬定使命不放松,扎根只在岗位中。尽职履责干工作,负责担当做表率”。


上党课_副本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