继续教育学院党支部理论学习中心组 开展“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集中学习

发布者:继续教育学院 浏览次数:1124


为落实好第二批“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根据学校工作安排,近期,我院党支部理论学习中心组召开中心组、中心组扩大会议。集中4天时间,分5个专题,通过领学、研讨、交流、观看电教片等形式相结合的方式进行深入学习研讨。

924日至928日,中心组完成了从第二专题到第六专题共五个专题的集中学习任务,主要内容包括:党的政治建设、政治纪律和政治规矩、全面从严治党与廉洁自律、学校思想政治工作、理想信念、宗旨意识、担当作为与党性修养等。

在学习过程中,我院党支部一是能够保证学习时间,二是保证学习内容,通过读原文,领会讲话精神等形式能够扎实开展不走过场。三是交流发言认真准备,会后上交书面发言稿。在完成规定动作的前提下又适当加入了自选动作,确保将主题教育的各项要求落到实处,取得实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