校纪委检查组来我院开展集中整治形式主义官僚主义工作专项监督检查

发布者:继续教育学院 浏览次数:460

2019510日上午,由校纪委副书记李建民、纪委委员曹明东、耿庆春组成的检查组对继续教育学院党支部开展第一轮集中整治形式主义官僚主义工作专项监督检查,学院领导班子全体成员参加了检查工作汇报会,党支部书记潘峰作了专题汇报。汇报会结束后,检查组在教职工中进行了个别访谈。

针对集中整治形式主义官僚主义的整改工作,潘书记从三个方面进行了详细的汇报:继续教育学院党支部集中整治形式主义官僚主义工作的进程、集中整治形式主义官僚主义的整改工作具体落实的情况和效果、工作中存在难题。随后,刘选民院长进行了补充。李建民书记认为,继续教育学院党支部在第一轮集中整治形式主义官僚主义工作中目的明确,思路清晰,问题排查清楚明了,整改工作扎实到位,能够充分与本单位实际工作结合,有力促进了工作的开展,成效显著。

通过整改工作促进了我院工作作风的进一步转变,增强了领导干部和党员学习的自觉性,同时促进了对学院进一步发展的思考,为下一步学院更好更快的发展奠定了良好的基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