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院成功召开党支部换届选举大会

发布者:继续教育学院 浏览次数:5904

我院成功召开党支部换届选举大会

  

 根据《中国共产党章程》、《中国共产党基层组织选举工作暂行条例》、《中国共产党支部工作条例》(试行)、《中国共产党普通高等学校基层组织工作条例》的有关规定,照学校党委关于基层党组织换届选举工作的有关部署,321日下午,继续教育学院党支部在院会议室召开了党支部换届选举大会,学院全体党员参加了大会,大会由院上届党支部书记潘峰主持。

 会上,潘峰同志带领全体党员学习了《中国共产党支部工作条例》(试行)的相关内容,并代表上届党支部做了工作报告,全面总结回顾了学院党支部三年来的主要工作,并提出存在问题和今后的主要工作任务。大会采取无记名投票方式差额选举出潘峰、刘选民、胡颖三位同志为学院新一届党支部委员会委员。

 321日下午,新一届党支部委员会第一次会议对支部书记人选进行了选举,选举结果为潘峰同志当选继续教育学院学院新一届党支部委员会书记,同时明确了其他几位委员的分工。继续教育学院圆满的完成了党支部换届工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