继续教育学院召开2019年新学期全体教职工大会

发布者:继续教育学院 浏览次数:566


225日上午9:00,继续教育学院召开2019年新学期全体教职工大会。继续教育学院全体教师参加会议,党支部书记潘峰主持会议。

会上,潘峰书记传达了学校新学期干部大会精神并深入学习了孙进书记、沈士德院长在会议上的讲话精神。潘书记强调,2019年学校要以全面启动卓越院校建设、全力争创中国特色高水平院校为主要目标,继续教育学院要深刻把握形势,紧紧围绕学校中心工作,团结一致,为学校发展作出更大贡献。就新学期党支部工作,潘书记提出五点要求:一是进一步加强党支部建设,发挥好党支部政治核心、战斗堡垒作用,发挥好党员先锋模范作用,促进学院建设;二是进一步加深教职工政治理论学习和中心组学习,不断加强党员政治意识,提高党员政治站位;三是进一步加强制度建设,建立良好的内部运行机制,以修改完善学院制度为抓手,进一步明确工作纪律,规范工作行为;四是进一步加强文化建设,为教职工营造一个和谐舒心的工作环境;五是进一步加强意识形态工作,强化QQ群、微信群等网络平台的管理和监督,牢牢把握意识形态工作的领导权、工作权。

刘选民院长对学院新领导班子分工情况进行了详细说明,并对2018年工作做了总结,对2019年工作进行了部署。刘选民表示,2018年继续教育学院工作能够圆满完成得益于全体教职工能够珍惜工作、珍惜集体、珍惜感情。就19年工作,刘院长指出,学院将从“规模质量协调发展”、“完善规章制度、办事流程”,“规范招生办学稳定规模”“信息化管理”等十个方面不断改善落实,推动学院工作又好又快发展。刘院长提出五点要求:一是团结协作讲大局;二是规范有序讲规矩;三是尽职尽责讲实干;四是风清气正讲廉洁;四是舒心和谐讲奉献。

胡颖副院长从学习永远在路上;守规矩、守纪律、讲团结永远在路上;努力奋斗永远在路上三个方面作了表态发言。

2月25日会议照片

(会议现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