继续教育学院党支部十一月份开展2次政治理论学习活动

发布者:继续教育学院 浏览次数:437

继续教育学院党支部十一月份开展2次政治理论学习活动


  

继续教育学院党支部坚持把党的政治建设摆在首位,加强党员思想建设,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武装头脑,进一步增强“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努力建设高素质专业化队伍。

十一月份,我院党支部组织全体党员、职工开展了2次政治理论学习活动。1116日观看了《黄大年同志先进事迹报告》,学习弘扬黄大年同志的崇高精神,从自己做起,推动祖国的教育科研事业发展;1130日学习了习近平在全国宣传思想工作会议上的讲话精神,学习传达了学校的相关文件及党务例会精神,深入领会新形势下党的宣传思想工作的重大部署及我校重点工作安排和部署。

我院将继续积极开展政治理论学习,保证学习教育制度化常态化,增强党员政治意识、大局意识、核心意识和看齐意识,坚定实现中华民族伟大复兴的理想信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