继续教育学院党支部学习党的“十九大”报告(专题一)

发布者:继续教育学院 浏览次数:3046

继续教育学院党支部

学习党的“十九大”报告(专题一)

1121日,继续教育学院党支部组织全体职工、党员干部学习党的“十九大”报告(第一部分:过去五年的工作和历史性变革)。

学习会由党支部书记闫照粉同志主持。按照校党委关于学习宣传党的十九大精神工作方案的要求,党支部把学习领会十九大精神作为近期工作的重要任务,把学习从认真学原文开始。本次学习活动首先领会党的第十九次代表大会的主题:“不记初心,牢记使命,高举中国特色社会主义伟大旗帜,决胜全面建设小康社会,夺取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伟大胜利,为实现中华民族伟大复兴的中国梦不懈奋斗”。然后,学习了十九大报告的第一部分:过去五年的工作和历史性变革。领会十九大对五年来,我们党取得的伟大成就和基本经验以及中国特色社会主义进入新时代的伟大论述。大家表示,要认真学习深入领会十九大精神,不断改革创新,努力做好继续教育学院各项工作。

  

继续教育学院党支部

O一七年十一月二十一日